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16 10:51:39 人评论

11月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

微信图片_20211116104652.jpg

111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四次集体学习时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在亚太经合组织工商领导人峰会上的主旨演讲,《坚定理想信念 补足精神之钙》《扎实推动共同富裕2篇重要理论文章。

会上,晏国成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杨建华领学了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会议还集中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简史》《社会主义发展简史》部分内容。随后,刘琳和部分党员同志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会议精神作交流发言。

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饶培康强调,一要提高站位抓学习,领悟精神实质。要从政治高度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深刻领悟党百年创造的辉煌成就、取得的宝贵经验,深刻领悟坚决维护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的极端重要性,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真理性,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全力以赴抓宣传,营造浓厚氛围。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立足政协实际,面向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广泛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宣传宣讲活动,引导广大政协委员和各界人士加深对六中全会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三要融会贯通抓落实,力促成果转化。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贯彻省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履行职能、推动工作结合起来,聚焦“十四五”时期我市改革发展重点难点问题,加强调查研究,深入协商议政,为推动宁国高质量贡献智慧和力量。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十届六十一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政协宁国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委员、常委推荐提名工作方案草案》,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