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调研督导文明创建工作

2021/12/10 15:04:48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11210144838.jpg

12月9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到西津街道金桥社区和霞西镇调研督导全国文明城市迎复检工作。

饶培康先后深入宁国花园、绿宝嘉园以及霞西集镇和霞西村,实地查看迎复检工作进展情况,并就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微信图片_20211210144847.jpg

当日下午,饶培康主持召开金桥社区文明创建联点共建工作调度会,听取西津街道、金桥社区及各联点共建责任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出席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210150332.jpg

饶培康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迎检工作在即,各级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坚持“一把手”带头,安排党员干部下沉一线,严格对照测评标准进行深入排查,全力抓好环境卫生整治和突出问题整改,确保不留死角。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强化协作配合,细化工作任务,坚持齐抓共管,形成创建工作强大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做好迎检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