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举办政协委员专题讲座

2022/9/8 17:23:02 人评论

9月7日,市政协举办十一届政协委员专题讲座,邀请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隗斌贤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视域下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与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专题授课。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

微信图片_20220908171924.jpg

9月7日,市政协举办十一届政协委员专题讲座,邀请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教授隗斌贤围绕《全过程人民民主视域下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与责任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专授课。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讲座,讲座由万辉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908171931.jpg

讲座中,隗斌贤用生动、风趣的语言讲述了人民政协的历史进程与全过程人民民主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的内涵与特征,解读了新时代人民政协的新使命与责任担当

微信图片_20220908171936.jpg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穿履职全过程,牢牢把握人民政协的性质、地位和作用,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协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围绕全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建睿智之言、下务实之功,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要把讲座的学习收获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推动工作的措施,用履职诠释责任,用担当回应期盼,用实干书写政协答卷,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微信图片_20220908171941.jpg

十一届政协委员及政协机关干部参加讲座。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