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城市精细化管理界别协商活动

2015/5/14 14:20:16 人评论

 

 

  5月13日,为进一步了解我市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推动解决河沥溪排水排污问题,我市政协特邀界别先后对河沥溪工人新村、马场入口处、嵩河路、金三角农贸市场、中社商贸街等地进行了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吕长河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市住建、城管、规划等部门关于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的汇报及意见,并向河沥溪街道及下属村、社区相关负责人征询了相关建议,与会的特邀界别各委员也先后就本次视察活动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吕长河指出,近年来,我市城建、规划等工作成绩斐然,但在老城改造等问题上,依然要加速建设。针对河沥地区排水排污问题,河沥溪街道办事处及住建部门应尽快拟定出解决方案,将新城规划与旧城改造作为工作起点和落脚点。要区分轻重缓急,重点解决民生积怨,避免重复建设等问题。同时,要以项目带动,用政策引导,组合多种筹资渠道,全面提升河沥溪精细化管理水平。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