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赴住建委督办重点提案

2015/5/20 17:06:53 人评论

 

  5月19日,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饶培康对市政协第九届四次会议29号《津北小学道路建设情况》提案及35号《津河路现状及建设安排》提案进行现场督办,并召开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万辉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督办。

  饶培康一行先后来到我市津北小学、津河路等地,对津北小学道路建设情况、津河路现状及建设安排情况进行视察。据了解,《津北小学道路建设情况》提案目前正在标前审核,预计5月挂网招标,6月进场施工。《津河路现状及建设安排》提案也已进入施工招标准备工作,预计6月开始施工。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听取了市住建部门的汇报,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市民代表也就我市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饶培康指出,通过督办,大家更全面的了解了我市在城市精细化管理中所做的各项工作,有效地厘清了市民关心的问题和相关单位需要解决的问题。负责提案办理的部门,要进一步克服困难、挖掘潜力,“结合城市提升年”和“双创”工作,创新思路,真正把好事办好,好事办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