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2015/5/20 8:56:51 人评论

 

  

518,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饶培康作市政协党组和政协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党课报告。市政协副主席吕长河、李爱玲、万辉,秘书长熊宁东出席报告会,市政协办公室班子成员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报告会。

饶培康在报告中指出,市政协各级领导干部一定要站在讲政治、守规矩、转作风、促发展的高度,充分认识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搞好专题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突出重点、把握关键,扎实搞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要成立组织,领导干部带头,以上率下,上行下效。二要抓好规定动作。要高质量讲好党课,高质量抓好学习研究,高质量召开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高质量抓好整改和立规执纪。三要做到三个结合。一是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学习沈浩精神相结合;二是与与市委、政府重点工作相结合;三是与单位重点工作任务相结合。

就如何践行“三严三实”,饶培康要求,政协机关干部职工要把握新常态,展示新形象。一是要进一步增强主动服务、岗位责任、争先进位三种意识;二是要处理好有为与有位、服从与适应、被动与主动三种关系;三是要提升调查研究、开拓创新、统筹协调三种能力。要把开展专题教育作为履行政协工作职能的动力引擎,一级做给一级看,一级带着一级干,努力形成团结一心干事业、齐心协力抓工作的良好氛围,为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作出应有贡献。(庞雪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