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专题协商会

2015/5/25 8:37:48 人评论

 

       5月22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二十次常委会议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专题协商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政法委书记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吕长河、李爱玲、万辉、刘琳、许东升,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政协秘书长熊宁东以及部分政协常委参加会议,副市长彭若晖应邀出席会议。吕长河主持会议,饶培康讲话、彭若晖作表态发言。

  会议听取市司法局作依法治市情况汇报,有关部门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分别做了汇报。与会领导和常委还分别进行了发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饶培康在讲话中指出,全面推进依法治市是一项重要而紧迫的任务。近年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依法治市工作,将法治建设与经济建设同部署、同推进、同考核,不断提高司法、行政机关工作能力和水平。当前我市正处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阶段,全面深化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的任务繁重艰巨,迫切需要全面推进依法治市,实现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更好发挥法治的引领、规范和保障作用。全面推进依法治市需要把握一些重点环节,依法治市必须增强领导干部的法治理念,必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依法治市重在建设法治政府,要强化依法决策、依法行政、规范执法。

  饶培康要求,市政协组织要在助推依法治市中发挥积极作用,做依法治市的坚定拥护者,做依法治市的模范践行者,做依法治市的有力推动者。

     (记者:邵竹兵)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