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九届三十次常委会召开

2016/11/6 10:08:44 人评论

 

112日,市政协九届三十次常委会在市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金文忠,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王屹,政协秘书长熊宁东出席会议。万辉主持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通报了2016年政协工作开展情况,部分常委作了交流发言。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

饶培康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市政协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结合政协实际,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积极作用,突出表现为在助推改革发展上有新作为,在推进协商民主上有新发展,在关注民生改善上有新成效,在加强自身建设上有新提升这几大亮点。

饶培康指出,全市政协组织,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结合我市政协工作实际,把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要充分发挥市政协党组织在政协工作中的核心领导作用,进一步严肃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积极营造政协系统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严格执行准则和条例,勇于负责、敢于担当,切实建设干干净净的政协组织、干干净净的政协队伍。

就当前主要工作安排,饶培康强调,要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围绕专题深“学”,立足岗位真“做”,对照要求标准细“查”,针对问题即“改”。要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对年初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进行认真梳理,将责任落实到人,确保各项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稳步推进。要抓好换届相关工作。要认真总结好本届政协的工作经验,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起草好报告,为下一届政协提供参考。同时,要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和要求,积极配合市委有关部门做好换届有关工作,确保换届工作有序推进。(记者:宋文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