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赴浙江考察政协机关工作

2016/11/8 9:15:58 人评论

 

      为学习借鉴外地政协机关工作的先进经验,助推机关工作再上新台阶,11月3-4日,市政协办公室主任率队赴浙江桐庐、建德和海宁等地考察学习政协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及政协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分别听取了桐庐市、建德市和海宁市政协关于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和政协工作信息化建设情况介绍,并围绕如何加强政协工作创新,扎实推进协商民主及基层协商平台建设进行了交流探讨。通过交流探讨,大家一致认为加强基层协商民主建设和政协工作信息化建设是做好新形势下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抓手,是创新政协工作的的重要渠道,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相互学习,着力提升政协机关工作和服务水平,扎实推动政协工作创新发展。(  朱超界  )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