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九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6/11/28 15:53:59 人评论

 

 

1125日,市政协九届三十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万辉、李爱玲、刘琳、金文忠,市政协秘书长熊宁东出席会议。万辉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政协宁国市第十届委员会组成若干问题的决议(草案),传达学习了中共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

饶培康在讲话中要求,一要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政协组织的重要政治任务,是当前政协工作的头等大事,要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全会文件,全面系统领会全会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指导行动。要深入贯彻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深入领会报告贯穿的新思想新理念,准确把握大会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紧密结合政协工作实际,完善工作举措,夯实履职基础,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深入开展调研视察,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大力推进协商民主建设,不断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要扎实开展“践行新发展理念、学习对接苏浙沪”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充分发挥政协人才库、智囊团的作用,深入开展调研,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市政协机关要对标建设工作一流的政协机关,认真学习借鉴苏浙沪有关地市政协的好经验好做法,争当学习赶超的模范。二要精心组织,统筹兼顾,以实干作风抓出成效。要抓紧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好委员推荐提名工作,严肃换届纪律、规范工作程序、强化协同配合,严格委员产生程序,选优配强十届政协委员,确保政协换届工作平稳顺利进行、圆满成功。要全力以赴筹备政协全会,全方位、多角度地宣传九届政协履职成果和全会期间委员履职风采,积极营造社会关注、群众关切、舆论热议的良好氛围。要精心筹办好会务工作,严把关键环节、重视每个细节,保证会议规范有序、风清气正、务实高效,充分展示政协办会水平和良好形象。(记者 刘茹)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