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

2016/12/2 17:53:28 人评论

 

 
12月2日,市政协召开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暨“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活动动员会。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市政协副主席万辉、李爱玲、刘琳、许东升、金文忠出席会议。
      会上宣读了《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开展观念更新学习讨论活动的通知》《关于在全市政协系统党员干部中开展“讲看齐、见行动”学习讨论实施方案》;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建设的实施意见。饶培康在会上作动员讲话。
    饶培康指出,开展“两项活动”是市政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部署。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开展“两项活动”的重要意义,开展“两项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是不断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解决干部思想作风突出问题的现实选择。二要把握重点,把“两项活动”各项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到实处。破除思想定势、强化继续解放思想;破除工作惯性、强化创新方式方法;破除路径依赖、强化新发展理念;破除畏首畏尾、强化责任责任担当;破除制度障碍、强化改革意识;破除坐而论道、强化真抓实干。三要精心组织,确保学习讨论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要强化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强化统筹兼顾、合理安排;要将“两项活动”与当前政协工作结合起来,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对照市委制定的实施方案,抓好方案细化和工作落实。
 市政协办公室、专委会办公室、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彭 飞)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