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芜湖市政协来宁考察民族宗教和乡村自然生态保护工作

2016/11/29 10:01:41 人评论

 

1128日,芜湖市政协副主席方国华一行来宁考察民族宗教和乡村自然生态保护工作。市政协主席饶培康、副主席李爱玲陪同。

方国华一行来到正在建设中的宁元寺,了解寺院建设管理和宗教文化等情况。并就宗教管理工作如何突出重点、突破难点,如何服务社会管理创新、维护社会稳定,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在宁期间,方国华一行还来到我市港口镇山门村,实地参观了山门村洞群、银杏书苑、树木博览园等。方国华认为,山门村大力开展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着力打造功能完备、设施齐全、环境优美的生态家园,在探索新型农村社区建设模式,妥善解决农村“三留守”问题等方面积累了成功的经验,下一步将积极学习借鉴我市乡村建设经验做法,促进芜湖市乡村自然生态保护工作再上新台阶。(庞雪峰)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