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

2018/12/29 9:08:05 人评论

1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饶培康指出,高质量的会议材料,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是大会成功的关…

IMG_8944_副本.jpg

12月28日,市政协召开十届二十次主席(扩大)会议市政协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章明安、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政协十届三次会议筹备情况报告。

饶培康指出,高质量的会议材料,高水平的服务质量是大会成功的关键。要加强统筹协调,进一步强化职责分工,落实主体责任,高标准完成好大会各项筹备任务。要提高责任意识,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以认真负责的态度,高质量的会议材料,提升会议整体服务水平。要严明纪律要求,针对容易出现问题的关键环节,进一步强化纪律约束,以良好的会风,确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