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抗击疫情

致全市政协委员的倡议书

2020/2/8 16:08:58 人评论

各位委员: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我们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阻击战处在关键阶段。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


各位委员: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全市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到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充分展现了新时代政协委员的风采。我们谨向大家致以崇高的敬意!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阻击战处在关键阶段。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聚力同心,众志成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现发出如下倡议:

一、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

全体政协委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充分认识疫情防控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以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强化责任担当,积极主动作为,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落实落细疫情防控措施,共同打赢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

二、发挥政协优势,全力共克时艰

全体政协委员要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全力配合做好人员流动管控、员工返岗、企业复工、市场管理、物资供应、突发事件处置等工作,带头严格自律,做科学防控疫情的模范;带头维护生产和生活秩序,减少疫情对经济社会发展带来的冲击和影响。各界别委员要发挥专业专长,广泛收集民情、汇聚民智,为疫情防控建睿智之言、献务实之策。中共党员委员要在危难时刻挺身而出、英勇奋斗、扎实工作,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广大政协委员要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和各类捐助活动,为疫情防控工作奉献一份爱心和力量

三、坚定必胜信心,广泛凝聚共识

广大政协委员要深入各界群众,大力宣传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要求,宣传疫情防控知识和工作动态,做好解疑释惑、理顺情绪、化解矛盾的工作,共同构筑起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要严守纪律规矩,坚决同各种谣言作斗争,积极正面发声,做到不听谣、不信谣、不传谣,增强全社会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政协机关要为委员履职尽责提供保障,通过宁国政协微信公众号、政协网站等平台加大宣传力度,凝聚万众一心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

    各位委员,防控疫情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也是全体政协委员的政治责任。让我们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央周围,按照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要求,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为夺取疫情防控斗争全面胜利作出积极贡献!

 

                                                                                   政协宁国委员会

                                                          2020年2月8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