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

2020/5/26 15:58:46 人评论

3月24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甘培坤主持,市政协主副主席许东升应邀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市政协委员履职综合评价办法;通报了市政协及教科卫体委员会2019年度委员履职综合评价情况并现场发放…

1.JPG

3月24日,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全体会议。会议由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甘培坤主持,市政协主副主席许东升应邀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2020年度工作要点和市政协委员履职综合评价办法;通报了市政协及教科卫体委员会2019年度委员履职综合评价情况并现场发放委员成绩单;讨论通过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

许东升指出,今天会议是全员入委工作以来教科卫体委员会召开的第一次全体会议,我们迎来了新的主任,重新编入了“新”的委员,也领到了2019年“新”的履职成绩单,成绩单上新增的评语部分,寄托着市政协对各位委员履职工作的肯定和期盼。他表示,教科卫体委员会2020年工作计划,内容详实细致。各位委员要发挥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深入开展调研,以高质量的调研成果提升政协工作质效,坚持在建议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最后他希望,各位委员在新的一年里,无论是在本职岗位还是政协履职过程中,继续奋斗,再接再厉,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