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耐磨铸造产能置换调研实地走访活动

2020/5/27 9:23:20 人评论

为深入了解我市耐磨铸造产能置换工作情况,助推耐磨铸造产业转型升级,5月21-22日,宁国市政协副主席刘琳率领市政协耐磨铸造产能置换工作调研组成员赴相关耐磨铸造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活动。走访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耐磨铸造企业8家,其中,既有耐磨铸造龙头企业,又有…

为深入了解我市耐磨铸造产能置换工作情况,助推耐磨铸造产业转型升级,5月21-22日,宁国市政协副主席刘琳率领市政协耐磨铸造产能置换工作调研组成员赴相关耐磨铸造企业开展实地走访活动。

走访期间,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耐磨铸造企业8家,其中,既有耐磨铸造龙头企业,又有一般规模企业,更有发展困难企业,全面反映了全市耐磨铸造行业的整体发展水平和层次。每到一个企业,刘琳一行都深入耐磨铸造企业生产一线,实地查看企业生产运营情况,详细了解企业产能、技术改造、环境保护和职业病防治等工作情况,并组织部分企业负责人和基层商会代表召开座谈会,广泛听取企业和基层商会对推进耐磨铸造产能置换工作的意见建议,为下一步深入调研活动打好基础。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