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

2020/6/10 14:41:43 人评论

6月9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省纪委两起案件通报…

6月9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副主席万辉、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和2020年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了《省纪委两起案件通报摘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材料)》、《警示教育读本——宣城市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选编(下)》并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系列短片;传达学习了王普书记在市委营商环境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动员暨“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推进会上的讲话。

饶培康指出,今年全国两会是在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全市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全国两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抓好,切实把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全国两会精神上来。

饶培康要求,要从伟大抗疫斗争中汲取力量、坚定信心,充分发挥政协这一政治组织和民主形式的制度效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全国两会的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积极献真言建良策,全力助推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把服务“六稳”“六保”作为履职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建言咨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饶培康强调,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以党的建设为引领,全面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扎实开展“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防止和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提升政协委员和机关干部两支队伍的履职水平。要坚持守正创新,抓好委员履职评价和委员工作室这两项创新性工作,着力激发委员履职尽责的内生动力,探索完善政协协商实践的新经验、新做法,切实为实行中国式民主发挥作用、作出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