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0/6/30 10:45:37 人评论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杨建华主持,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贵兴、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员华倩到会指导。会上,杨建华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从政治、工作、管…

6月29日,市政协机关党组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机关党组书记、秘书长杨建华主持,机关党组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办纪检监察组组长王贵兴、市委组织部干部一科科员华倩到会指导。

会上,杨建华代表机关党组班子从政治、工作、管理、作风四个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对照检视,剖析了原因,提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带头逐一开展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机关党组班子成员自我批评时,勇于自我剖析不遮问题、不回避矛盾,把自己的问题讲清楚,把问题根源讲透彻,把整改措施讲具体;相互批评时,相互“扯袖”、相互提醒;对待批评时,都能够虚心诚恳接受,达到有辣味红脸出汗的效果。

王贵兴点评发言时指出,市政协机关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的很扎实、会议程序规范查摆问题到位、批评与相互批评很真诚,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同时强调:一要筑牢信仰之基,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树牢宗旨意识,更加自觉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恪守为民宗旨,进一步密切与群众的血肉联系;三要主动担当作为,围绕全市文明创建、征收征迁、招商引资等中心工作,全力以赴干事创业;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在密切联系群众、执行民主集中制、持续纠正“四风”上作表率,加强班子自身建设。

杨建华代表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他表示,一是抓整改,持续不断边查边改,切忌边整改边反弹;二是抓工作,在攻坚克难的工作实践中不断提升班子成员个人能力,实现创城目标贡献力量;三是抓提升,以上率下持续推进三心两进一流”机关打造,提升机关形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