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会议召开

2020/7/15 8:11:35 人评论

7月14日,市政协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考核办法》,通报了各乡、镇、街道提交社情民意信息、社区委员工作室活动开展及文…

a9ec7681f2b1533aa7a65f143ddc724_副本.jpg

7月14日,市政协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会议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政协住乡镇(街道)政协委员活动召集人工作考核办法》,通报了各乡镇(街道)提交社情民意信息、社区委员工作室活动开展及文史资料稿件征集等相关情况,各乡镇(街道)政协工作召集人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

饶培康对各召集人的工作予以肯定,他指出今年上半年来各乡镇(街道)政协各项工作总体开展有序,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对照标准还存在差距,工作质量不高、定位把握不准、工作开展不平衡。他强调,各召集人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对政协工作再梳理、再分析、再研究,及时补差补缺,提高工作质效。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饶培康要求,要准确把握政协性质定位,搞清楚政协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真正做到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切实发挥好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召集人的双重作用。要把握工作重点,切实抓好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工作,探索将基层协商与政协协商有机结合起来,积极搭建协商平台,组织开展协商活动,提高工作质效。要落实工作责任。各召集人要落实好政协工作“第一责任人”责任,专委会办公室要加强沟通指导,更好的推动基层政协工作的开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