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饶培康调研“职在家乡”专场招聘会

2021/2/4 16:39:19 人评论

2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赴到市人社局调研宁国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职在家乡”专场招聘会。在招聘会现场,饶培康边走边看,与招聘企业和应聘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招聘和求职情况,并听取市人社局关于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服务情况介绍。饶培康指出,就业问…

2月4日,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赴到市人社局调研宁国市2021年“春风行动”暨“职在家乡”专场招聘会

在招聘会现场,饶培康边走边看,与招聘企业和应聘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招聘和求职情况并听取市人社局关于企业用工和群众就业服务情况介绍

饶培康指出,就业问题事关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和民生福祉,人社局和相关部门要立足企业需求,进一步优化政策措施,完善配套服务,着力破解企业用工难题,为我市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用工服务。

2.4饶培康调研招聘会.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