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会议、主席会议和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2021/2/8 8:19:52 人评论

2月7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会议集中观看《甘磊事迹视频资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

27日,市政协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饶培康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主席万辉,副主席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党组成员甘培坤,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观看《甘磊事迹视频资料》,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座谈会、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卷三第三专题内容;传达学习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省两会以及十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会议还就市《党代会报告》《政府工作报告》等相关概念进行解析。

饶培康指出,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此次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要求,持续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工作;深入学习贯彻省、市“两会”精神,联系政协实际,找准履职“着力点”,为助推我市“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贡献智慧和力量。

2021年工作,饶培康强调,要早谋划、早部署,按照抓早、抓实、抓细的要求,逐项细化、分解工作任务,确保全年各项工作推进到位、取得实效。要按照“两个50分”的理念,在抓好常规工作的同时,统筹安排好机关承担的招商引资、联系帮扶项目和企业等工作,利用春节有利契机,广泛搜集招商信息,积极寻求项目线索,力争取得“开门红”。

饶培康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五个必须”和“五个绝不允许”的要求,不断强化责任担当,自觉遵守党的政治规矩。党组成员和各位主席要带头加强作风建设,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市有关规定,守牢廉洁自律关,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同日,召开市政协党组会议和十届四十次主席会议。会议审议《市政协党组2020年工作情况报告》和《市政协2021年度协商工作要点》;听取2020年度市政协委员履职综合评价情况和2021年度重点提案遴选情况汇报。

市政协各专门委员会、机关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2.7理论学习会.jpg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