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杜德林参加市政协经济界别分组讨论会议

2022/1/10 15:32:34 人评论

DSC_1223(1)_毒霸看图.jpg

1月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杜德林到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经济界别组与市政协委员深入交流,听取意见建议。市政府副市长梅骏国、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参加讨论。

政协委员们踊跃发言,各抒己见,会场气氛十分热烈。大家一致认为《政府工作报告》总结过去一年工作实事求是、客观全面,部署新一年工作思路清晰、措施有力,体现了高质量发展要求。同时,委员们重点围绕工业、科技、人才等领域问题,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委员发言过程中,杜德林仔细记录,不时与委员们交流。杜德林表示,各位委员发言从全市发展大局出发,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很多很好的真知灼见,体现了委员们的参政议政水平,从大家的发言中也看到了各位委员热爱宁国、建设美好宁国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220110152950.jpg

杜德林指出,全市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离不开各条战线上政协委员的辛勤劳动和无私奉献,同时也凝聚着广大政协委员们的心血和汗水。在经济下行、疫情冲击双重压力下,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很大、任务很重,需要全市上下付出不懈努力,更加需要政协委员继续发挥职能作用,作出积极贡献。

杜德林强调,全市上下必须深刻认识“慢进是退,不进更是退”的严峻形势,要奋力跳一跳,提高工作标杆,坚决摒弃“躺在功劳簿上睡大觉”的自满思想,始终锚定“全国争先进、全省争一流、全市争第一”的工作目标;要素要紧一紧,增强发展动能,坚持工业强市战略不动摇,坚定不移、排除杂念深化“亩均论英雄”“标准地”改革,加快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工业经济实现更有效益、更快速度、更大体量的发展;自身要快一快,提高工作效率,着力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实体经济,构建亲清政商关系,同心协力推动宁国经济社会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