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政协委员观看爱国主义教育影片

2022/1/10 15:38:03 人评论

1月5日晚,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党伟业》。影片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真实再现了俄国十月革命后马克思主义到来等重大历史情节,着力刻画1921年组建中国共产党…

1月5日晚, 参加市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的政协委员集体观看了爱国主义教育影片《建党伟业》。

影片主要讲述了从1911年辛亥革命到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这段时间内的历史故事与风云人物,真实再现了俄国十月革命后马克思主义到来等重大历史情节,着力刻画1921年组建中国共产党时期精彩的历史人物,主要以毛泽东、李大钊、陈独秀等第一批中国共产党员为中心,讲述他们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中为国家寻找出路、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 这一段段刻骨铭心的历史故事都让大家深深为之感动和震撼。

通过观看影片,广大政协委员纷纷表示,今天的幸福生活是多么的来之不易,一定要将观影带来的深刻感受转化为实际行动,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学习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了理想和信念不怕牺牲的大无畏精神,立足岗位,开拓创新,充分发挥政协委员的示范引领作用,双岗建功,为我市经济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