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会见安徽宁国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伟一行

2022/9/13 10:29:34 人评论

9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领导组组长陈柏平在霞西镇石河村大舍安置区领导组驻地会见安徽宁国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伟、副总经理曹建明、副总工程师周祖权一行。会上,工作专班汇报了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加快项目资金拨付,深化合作交流…

d3ea1bad8a39457cc117ebff0c10792_副本.jpg

9月6日下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领导组组长陈柏平在霞西镇石河村大舍安置区领导组驻地会见安徽宁国抽水蓄能有限公司董事长魏伟、副总经理曹建明、副总工程师周祖权一行。会上,工作专班汇报了宁国抽水蓄能电站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双方就加快项目资金拨付,深化合作交流进行了会谈。

市政协副主席、领导组副组长晏国成,市政协秘书长、征收征迁和移民安置组组长杨建华以及霞西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