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机关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

2022/10/17 8:07:07 人评论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全面总结过去…

微信图片_20221016222641.jpg

10月16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市政协机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直播盛况,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作的重要报告,全面总结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对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作了系统安排和部署,是指导全党全国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纲领性文献。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一定要结合政协工作实际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二十大精神上来,凝心聚力、同心协力,努力干出新时代基层政协的新样子。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