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开展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工作对口协商活动

2022/10/19 10:26:21 人评论

10月18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开展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工作对口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应邀参加协商活动。活动期间,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新宁装备、博尔建材、百立德、永利印务等企业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市经开区…

微信图片_20221019102437.jpg

1018日,市政协经济委员会组织部分委员开展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工作对口协商活动。市政协副主席刘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汉林应邀参加协商活动

活动期间委员们实地视察了新宁装备、博尔建材、百立德、永利印务等企业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市经开区关于企业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工作情况介绍,并针对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微信图片_20221019102451.jpg

在随后召开的对口协商会上,市经开区围绕全市工业企业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发言,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发改委、经信局、招商合作中心、司法局、建投集团结合各自工作职责进行了补充汇报。委员们就如何加快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助推实体经济高效发展与各参会单位进行了对口协商,并建议要加强领导,坚持高位推动;要深入调研,坚持因企施策;要用活政策,坚持依法处置;要加强统筹,坚持效益为先,全面加快低效闲置用地处置工作,提高土地节约集约利用效益,我市经济可持续高质量发展腾出空间、提供坚实保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