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情交流会召开

2023/1/10 11:13:50 人评论

DSC_1923.JPG

1月5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二次会议政情交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委常委、副市长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李汉林、晏国成,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许东升主持会议。

政情交流会上,政协委员史小恩,王军,汪凝琳,胡少凡,钟逸姮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相关重点工作,分别就化工园区建设及项目招引,交通项目建设,村庄景区化建设,城市更新工作,安心托幼等焦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踊跃提问。经开区管委会,交通运输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实事求是,认真回答了委员们的提问。

唐海宾指出,举办政情交流会,对政府部门来说,可以与委员面对面地交流,拉近双方的距离,增进相互了解和理解。对政协来说,为在政府部门和各界人士、人民群众之间架起了一座沟通的桥梁,既为部门掌握民情民意创造了条件,也为委员知情明政提供了机会,充分体现了“全过程人民民主”。

唐海宾强调,2022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这一年面对超预期的疫情影响,严峻复杂的国内外环境,日益激烈的县域竞争态势,全市上下克服万难、高效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良好成绩,经济运行平稳有序,项目建设成果显著,工业发展稳步升级,城市品质不断提升,民生保障成效明显。

唐海宾强调,2023年市政府及各部门要锚定目标、奋勇向前,继续在项目建设,环境优化,改善民生,提高执行力上下功夫,确保市委政府安排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他同时希望各位委员要一如既往地关注我市各项政府工作,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深入群众,有意识地收集人民群众对政府工作的呼声、要求和意见建议,并通过调研、视察、提案、反映社情民意等形式反馈给政府有关部门,以便部门及时调整和完善相关政策,采取措施,改进工作。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