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政情交流会召开

2024/1/10 15:55:16 人评论

1月5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政情交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陈柏平等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骏国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许东升主持会议。政情交流会上,政协委员王军、陈卫敏、章鹏、开四海、高淑敏分别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相关重点工作,就加强科…

1月5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政情交流会召开。市政协主席陈柏平等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梅骏国出席会议。政协副主席许东升主持会议。

政情交流会上,政协委员王军、陈卫敏、章鹏、开四海、高淑敏分别围绕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的相关重点工作,就加强科技创新和产业创新、小区物业管理、重点交通建设项目、“千年龙窑”文化传承与发展、职业教育等焦点热点难点问题积极参政议政,踊跃提问。市发改委、住建局、交运局、文旅局、教体局等单位负责人实事求是,认真回答了委员们的提问。

梅骏国指出,政情交流会是深化政府与政协沟通的有效载体,是政府了解民意、促进工作的重要平台。2023年以来,全市上下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宣城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在市政协的关心支持下,努力打基础、全力抓发展,经济运行稳中有进,项目建设成果显著,工业经济提质增效,城乡融合均衡发展,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

梅骏国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一年,我们将锚定目标、砥砺前行,力争在2024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要坚定发展信心,全力以赴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持人民至上,多办利民之事,多解民生之忧;要狠抓工作落实,持续推动宁国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梅骏国表示,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全力支持政协履行职责,为政协开展工作创造良好条件。他同时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继续发挥联系广泛的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宁国经济社会发展,继续建言献策,积极干事创业,把市委的决策落实好,把政府的工作支持好,把群众的呼声引导好,把宁国的工作成效宣传好。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