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4/1/10 15:55:50 人评论

1月5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 、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李汉林主持会议 。会上,听取了各组对市政协副主席、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讨论情况以及对市政协常…

1月5日下午,市政协十一届十一次常委(扩大)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陈柏平,市政协副主席万辉、刘琳、许东升 、李汉林,秘书长杨建华出席会议,李汉林主持会议 。

会上,听取了各组对市政协副主席、常委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名单讨论情况以及对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提案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及其他报告的讨论情况的汇报;通过正式候选人名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通过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建议名单;审议通过大会决议(草案)和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审议通过提案审查情况报告(草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