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陈柏平指导2023年度霞西镇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1/22 8:14:16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40119164755.jpg

117日上午,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赴霞西镇指导2023年度霞西镇党委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纪委、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霞西镇党委主要负责人代表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镇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陈柏平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达到了接受政治体检、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的目的

就进一步做好民主生活会“后半篇文章”,持续抓好整改落实,陈柏平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第二批主题教育已进入收尾阶段,但收尾不是收场,更不是结束,要继续保持标准不降、劲头不松、力度不减,持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要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聚魂,进一步增强政治定力,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标本兼职抓整改。要把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融入主题教育整改整治,并作为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措施。要将“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结合主题教育建章立制有关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一抓到底、久久为功。三要踔厉奋发勇争先。要及时深入学习上级会议精神,围绕市委市政府总体部署,紧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谋深谋实今年的工作。要树牢“造福人民是最大政绩”观念,主动作为、履职尽责,全力服务保障好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务实作风、过硬本领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霞西应有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