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2024/1/22 8:20:46 人评论

微信图片_20240122081736.jpg

根据党中央部署和省、市委要求,1月19日上午,市政协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陈柏平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万辉、唐海宾,党组成员晏国成、杨建华出席会议。副主席刘琳、李汉林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市政协党组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严格对照具体目标,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查摆突出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仔细撰写剖析材料。

会上通报了市政协党组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主题教育整改落实情况。陈柏平代表市政协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党组成员逐一进行自我剖析,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外副主席提出了意见建议。

陈柏平在总结时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进行了深入查摆剖析,坦诚布公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列席会议的党外副主席也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的效果。市政协党组班子及成员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市政协党组班子自身建设,推动政协工作不断创新发展。

陈柏平强调,要持之以恒抓学习,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在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持续用力,在把握科学体系、核心要义、实践要求上融会贯通,不断提高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对标对表抓整改,对查摆出来的问题要主动认领,逐条逐项地明确问题、措施、责任、时限四个“清单”,确保每一个问题都整改落实到位。要统筹兼顾抓提升,把搞好整改落实与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做好政协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落实年度工作要点为抓手,奋力推动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