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出席我市肿瘤临床科研课题基地揭牌仪式

2009/11/23 15:56:27 人评论

 

 

    11月18日,安徽省宁国肿瘤临床科研课题基地揭牌仪式暨中药“三棱祁甲汤”应用成果报告会在我市举行。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及夫人,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原局长齐谋甲出席仪式。参加活动的还有北京市华夏中医药发展基金会副理事长蔡迎春,省政协副秘书长、省九三学社副主委周元菊,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孙正东,宣城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等领导。我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唐佑文,市政协主席信光裕,市委副书记李孝云和胡晓明、叶蕴、吕长河等领导及市委办、政府办、政协办等市直相关单位和宁国肿瘤医院负责人参加仪式活动。汇报会由叶蕴主持,李孝云在汇报会上致辞。

    九届全国政协副主席王文元,宣城市委常委、宁国市委书记孙正东为安徽省宁国肿瘤医院临床科研课题基地揭牌。王文元在省、市领导的陪同下,饶有兴趣的参观考察了宁国市中医肿瘤医院。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