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就我市解决困难家庭住房情况开展调研

2009/11/23 16:45:27 人评论

 

 

2009年11月23日,市政协副主席徐德惠、秘书长刘琳及专委会办公室负责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全体成员就我市解决城市居民困难家庭住房情况开展了调研活动。参加调研活动的还有市房管局、民生办、相关社区居委会负责人及部分困难家庭代表。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部分廉租住房项目落实情况,听取了市房管部门关于我市廉租住房保障工作情况通报,并进行了座谈。廉租住房保障是一项逐步解决城市低收入家庭住房困难的重要民生工程,近年来,我市对此项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的住房保障政策,从理清思路、建章立制、构建体系入手,多渠道筹集保障资金,加快租赁补贴发放和廉租住房建设,全面推进了住房保障工作。调研组一行对我市廉租住房保障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