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到开源电力耐磨公司调研

2009/12/3 9:16:08 人评论

 

 

11月2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信光裕,副主席吴春耕、徐德惠、李晓根,秘书长刘琳及政协办负责人到开源电力耐磨材料有限公司调研。

市政协领导认真听取了公司发展情况以及市政协招商引资项目迪砂自动化生产线和技术研发中心的建设、运行情况汇报。开源电力耐磨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其开发、创研的“国阳”牌系列产品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欢迎。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和国内产业政策调整的现状,公司采取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加强与国内高校合作、建设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等一系列措施,有效促进了企业的快速发展。该公司同浙商合作投资新建的迪砂自动化生产线和技术研发中心项目是市政协的招商引资项目,今年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该项目的落户开工和投产,不断加强与公司的联系,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调研中,市政协领导对公司近年来的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企业抓住国家产业政策调整的机遇,努力开拓国际国内市场,不断促进企业的科学发展,为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多做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