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视察《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快建设河沥溪城市防洪工程的建议案》办理情况

2009/12/3 9:26:11 人评论

 

 

11月30日,市政协主席信光裕,副主席吴春耕、吕长河、徐德惠、李晓根,秘书长刘琳及部分政协常委对《市政协常委会关于加快建设河沥溪城市防洪工程的建议案》办理情况进行了专项视察。市政府副市长丁思彬应邀参加了视察活动。市水务局负责人陪同了视察。会议听取了副市长丁思彬关于“河沥溪城市防洪工程建设情况”通报和市水务部门关于《建议案》办理情况补充说明。

信光裕指出,一要立即着手,加大推进力度,着力推动河沥溪城市防洪工程取得实质性进展。二要统筹考虑,高标准规划,要将河沥溪城市防洪规划与城市建设、水环境建设、环境保护有机结合起来,增加相应的规划单位和规划力量,尽快拿出综合性的规划方案。三要成立高规格的领导机构,配备必要的工作力量,统筹协调推进工程建设。四要出台筹集工程开发建设资金方案,确保工程顺利进行。

他还要求,要充分发挥政协提案在我市经济、社会建设中的应有作用。一是各位政协常委、提案委员会各成员要高度关注《建议案》的办理落实工作,在办理落实过程中,要多理解、多支持、多参与,力争使河沥溪城市防洪工程方案更科学、更合理、更有效。二是广大政协委员要进一步增强工作信心,激发工作热情,努力提好提案,不断提高政协提案工作水平,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