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委会和委员活动小组工作会议

2009/12/29 11:09:34 人评论

 

   

12月17日,市政协专委会和委员活动小组工作会议在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总结了年度工作并安排部署下一步相关工作。市政协主席信光裕,政协常务副主席吴春耕,政协秘书长刘琳出席会议。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参加会议。

  会上,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委员活动小组组长分别总结汇报2009年相关工作和活动开展情况,畅谈2010年工作打算。

  信光裕在讲话中指出,过去的一年专委会和委员活动小组通过努力,开展的工作和活动成效是显著的,为政协组织全面完成各项任务作出了贡献。就下一步工作,信光裕要求,要保持饱满的工作热情善始善终的做好第八届政协相关工作。专委会和委员活动小组工作是政协工作的基础,要稳定政协基本组织,扎实做好专委会和委员活动小组工作。要从做好本年度工作总结,准备准确性高,关系百姓民生的好提案等工作入手,认真准备好本届政协第四次例会召开相关工作。切实发挥好人民政协的职能作用,支持保障人民政协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团结联合、人才荟萃、协调关系“三大优势”,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和各项事业发展献策出力。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