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视察质监工作

2009/12/29 11:16:46 人评论

 

   

12月18日,市政协领导对我市质监工作进行了视察。市政协主席信光裕,副主席吴春耕、尚芝兰、李晓根,秘书长刘琳以及市政协专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和部分驻会常委参加了视察活动。

市政协领导一行首先对市质监局质检所技术机构检测装备情况进行了视察,随后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市质监局负责人的工作汇报。一年来,全市质监系统以“服务中心、服务企业、服务群众”为宗旨,坚持“发展为上、服务为先、执法为民、安全为天”的十六字方针,不断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将质监工作融入到我市工作大局之中,在服务和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信光裕充分肯定了我市质监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指出,市质监部门坚持做好“三大服务”,积极促进我市科学发展,理念新、工作实、效果好,今后要做到寓执法管理于服务之中,切实加强宣传、沟通和干部队伍建设,努力为我市争当全省科学发展排头兵,建设生态文明的现代化中小城市多做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