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视察中医工作

2009/12/29 11:30:15 人评论

 

 

12月21日,市政协领导对市中医院工作进行了视察。市政协主席信光裕,副主席吴春耕、吕长河、徐德惠、李晓根,秘书长刘琳以及市政协专委会办公室负责人和部分驻会常委参加了视察,市卫生局负责人陪同了视察。

市政协领导一行到市中医院内科、儿科等科室进行了视察,并进行座谈,听取了市中医院负责人的工作汇报。近年来,市中医院坚持“以职工为本,以病人为中心,以技术为核心,各项工作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办院理念,确立了将医院建设成“中医特色突出,综合实力较强,一流中医名院”的发展目标,以“树名医、建名科、创名院”的“三名建设”为抓手,服务能力和水平显著提高,在服务和推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信光裕指出: 一、要坚定争创全省重点中医名院的信心。要抓住国家、省政府重视中医发展的有利契机,不断改善自身发展条件,坚定争创全省重点中医名院的信心,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二、我市应将中医院建设列为市委、市政府的重要项目。要在全市的建设大局中,将中医院的建设作为一项重要工程,力争使之挤进“十二五”发展规划。三、卫生主管部门要当好参谋,拓宽思路,盘活现有卫生医疗资源,优化布局,使之配置更合理,更能适应广大群众日益增长的医疗保健需求,从而实现投资的最佳效益,寻求全市各层次医疗机构的更好更快发展。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