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视察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建设工作

2011/7/4 9:20:19 人评论

 

    6月24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何光华,政协副主席吴春耕、吕长河、徐德惠、李晓根、万辉等领导在市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下视察了该市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建设工作。
    何光华一行先后视察了宁国中学高中部、三津中学食堂和邦宁药业,听取了学校、企业负责人关于确保食品、药品安全所开展的工作介绍。
    在随后召开的汇报会上,市政协领导听取了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如何做好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何光华在充分肯定该市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建设所取得成绩的基础上指出:今年,宁国市作为安徽省第一批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市进行试点,标志着该市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县市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各相关部门要增强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的责任意识,加强领导,把食品药品安全工作摆上议事日程,切实抓紧抓好,确保人民群众的饮食用药安全。尽快建立强化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机制,加大监管力度,探索监管新模式,建立完备的监管体系。加强学校、医院、企业等人员相对集中场所的监管力度,确保食品药品安全。加强食品药品监管队伍建设,扎实推进食品药品安全示范建设,真正做到让群众满意,老百姓放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