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何光华率部分驻宁宣城市政协委员考察临安市经济开发区

2011/7/14 15:28:29 人评论

 

为开拓政协委员眼界,吸收兄弟城市开发区先进建设成果,77下午,市政协主席何光华率部分驻宁宣城市政协委员考察浙江省临安市经济开发区建设情况。临安市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黄国林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深入到临安市经济开发区部分工业企业、科技园区建设现场,与园区管理人员、企业负责人交谈,详细了解企业建设、投入、技术创新等方面情况。在听取了临安市经济开发区工作情况介绍后,考察组成员对临安经济开发区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临安经济开发区经济发展速度快、效益好,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大、措施实,园区面貌变化大、气象新,干部群众精神面貌好、干劲足。

 

 

何光华表示,临安市经济开发区作为杭州和浙江经济发展的龙头,成绩令人振奋,发展经验值得宁国市学习和借鉴,希望两地能加强沟通、交流,互帮互助,共同发展。何光华要求,驻宁宣城市政协委员要结合自身工作特点,吸收兄弟城市的先进理念和开拓创新的精神,认真总结思考,发挥委员优势,积极为宁国的经济发展建言献策。

市政协秘书长刘琳陪同考察。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