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到瑞然公司视察活性生物药肥项目发展情况

2011/7/15 10:30:17 人评论

 

为促进我市生物药肥产业发展,探索绿色发展新途径,712日下午,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副主席吴春耕、吕长河、李晓根、万辉,秘书长刘琳一行到安徽瑞然生物药肥科技有限公司视察活性生物药肥项目发展情况。市政协专委会办公室及人资环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了视察。

市政协领导实地查看了活性生物药肥生产线,听取了瑞然公司关于活性生物药肥项目发展情况汇报。施用活性生物药肥,主要是通过改善土壤环境和微生物群落结构达到防病效果,既扩展了肥料的功能,又开辟了一条施肥防病的新途径,真正做到了安全、绿色,环保意义重大。该公司创新发展理念,抢抓发展机遇,实现了我市生物药肥零的突破,为我市可持续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何光华指出,近年来,瑞然公司紧紧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思路,以创新生物科技为依托,在助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的同时,着力提升产品研发及生产水平,实现了自身效益与社会价值的同步提升,真正做到了“服务农民、造福生态”。何光华希望瑞然公司在进一步做好产品宣传、市场开发、提高产能的基础上,积极做好发明专利的申报工作,做大做强生物药肥品牌。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