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领导专题听取群众工作情况汇报

2011/7/15 10:32:54 人评论

 

714下午,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副主席吴春耕、吕长河、徐德惠、李晓根、万辉,秘书长刘琳专题听取市委群众工作部(信访局)关于群众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群工部常务副部长、信访局长胡乐天代表群工部(信访局)就群工部机构设立、工作职责、人员编制以及今年以来信访形势、群众工作开展情况等作了详细汇报。与会领导认为,群众工作是保证社会稳定的重要工作,作为接待“窗口”、参谋助手和联系群众的纽带,群众工作部(信访局)做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稳定社会、促进发展,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希望进一步抓好市领导开门接访、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机制创新等工作重点,推进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我市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何光华最后指出,群众工作是一项综合性工作,抓好信访工作,有利于经济社会发展,有利于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当前,一是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超前工作,及时收集、处理好舆情;二是要突出重点,抓住主要矛盾,深入了解各个时期出现的新问题,努力解决好群众的合理诉求,力争解决的早,解决的好;三是要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群众工作水平;四是要加强联系,创新工作,着眼于便民利民,搞好“一站式”服务。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