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祁门县政协来我市考察渣土运输处置工作

2011/7/26 11:15:01 人评论

 

 

721上午,祁门县政协副主席汪家传率该县城管、住建委、公安、交通等部门负责人来我市考察渣土运输处置工作。市政协副主席李晓根热情接待了考察组一行。市政协办公室副主任、专委会办公室主任包家云参加了接待。

在城管大楼会议室举行的座谈会上,李晓根副主席对祁门县政协考察组的的光临表示欢迎;祁门县政协汪家传副主席对我市政协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汪家传副主席和李晓根副主席分别介绍了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及政协工作情况。我市城管局、交警大队、运管所、渣土公司分别介绍了我市渣土运输处置的做法。

考察组一行对我市渣土处置的做法给予高度肯定,认为我市在渣土处置中有很多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地方,必将为祁门县在今后的渣土处置工作中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祁门县政协考察组一行还参观了我市垃圾处理中心。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