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

2011/8/12 8:56:04 人评论

 

   

       8月10日下午,市政协八届二十七次常委会议在政协常委会议室召开。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副主席吴春耕、吕长河、徐德惠、李晓根、胡琳娟、万辉,市政协秘书长刘琳以及部分市政协常委参加了会议。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王普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春耕主持。

  会议听取了市政府关于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通报,与会常委分别围绕通报情况,结合自身的思考,对今年我市经济运行情况、财政执行情况积极建言献策。

  会上,王普就与会常委讨论提出的问题,从“五个更加重视”进行了归纳分析。他指出要更加重视民生,大力发展惠民工程,提高全市人民的收入水平;更加重视社会热点,大力发展工业经济,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规范城市公共秩序;更加重视社会公平、公正,构建和谐社会;更加重视社会统筹发展,做好资金、规划、土地要素、教育、文化、卫生等工作,保证经济社会良性发展;更加重视绩效,发扬我市敢闯、敢冒、敢试的精神,加快节奏,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投入各项工作。

  会上,何光华就如何加强政协常委会的自身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的“七一”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服务大局,积极参政议政,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他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协自身建设,提高履行职能的自觉性和创造精神;进一步落实科学发展,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政协委员要关注宁国经济发展的大势,关心影响宁国经济发展的关键问题,关注民生,要身体力行、齐心协力地为全市经济社会更好地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