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徐德惠副主席看望慰问公安系统“8•5”英雄群体

2011/8/12 9:08:28 人评论

 

 

连日来,市公安局数名巡防队员和消防官兵勇救落水学生而负伤的英雄事迹,在三津大地广为流传。810日上午,受市政协主席何光华的委托,市政协副主席徐德惠在市政协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刘琳,办公室副主任、专委会主任包家云的陪同下,专程前往市医院看望慰问8·5”英雄群体。

徐德惠副主席认真听取了市公安局负责人有关救援情况介绍,仔细询问了受伤人员的伤势和治疗情况,叮嘱他们安心养伤,争取早日康复。同时,徐德惠副主席还向受伤的英雄送去了慰问金。徐德惠副主席高度赞扬了巡防队员和消防官兵奋不顾身、舍己救人,对人民的赤胆忠心和大无畏的英雄气概。他要求,全市上下要广泛开展向英雄群体的学习活动,大张旗鼓地宣传英雄事迹、弘扬社会正气,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思想道德保障。

据了解,8514时许,四名少年乘坐橡皮艇漂流时被困宁国市区时代广场附近的西津河。市公安局接警后迅速调集警力赶赴现场营救。经过艰苦营救,困于河中的四名学生全部安全脱险,但巡防队员高鹏、刘雅宝、周健强及消防大队指导员陈红涛在水中多处受伤。目前,受伤的四名救援人员均在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