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宣城市政协领导来宁调研

2011/8/22 10:37:07 人评论

 

  8月19日上午,宣城市政协副主席郑在霞带队来我市开展调研活动。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及部分驻宁宣城市政协委员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何光华向调研组介绍了驻宁宣城市政协委员联络组活动开展情况,并从加强组织领导,提供经费、制度保障,加强队伍建设三方面对如何加强政协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的驻宁宣城市政协委员也分别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并结合自身岗位实际,对即将召开的省政协工作会议提出意见和建议。

  会上,调研组对我市政协以及驻宁宣城市政协委员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郑在霞指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政协委员要加强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履行职能水平;要立足本职,勤奋敬业,为实现“十二五”规划积极履职建言;要围绕中心,发挥优势,充分参政议政,不断推动经济社会全面发展;要关注民生,把参政为民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维护好、实现好、发展好群众利益,及时倾听民意,化解纠纷,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

  调研中,郑在霞一行还看望慰问了部分驻宁宣城市政协委员。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