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何光华赴南山街道看望受灾群众指导救灾工作

2011/8/22 15:44:46 人评论

 

    8月20日,我市多个乡镇遭强降雨和暴风袭击,给群众的生产生活带来严重影响。8月21日,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在南山街道主要负责人的陪同下,看望慰问在暴风雨中受灾群众,指导灾后重建工作。
    在南山街道万福村,何光华查看了被暴风雨损毁的房屋、摧毁的大树,了解学校、水利等设施受损情况。当看到许多村民们正自发地在清理淤泥、石块,修护房屋、清除障碍时,何光华向村民询问维修进展情况,叮嘱他们注意安全,保重身体。得知倒房户已得到妥善安置,有饭吃、有衣穿、有地方住,现在正积极开展灾后恢复重建时,他对受灾群众自力更生、不等不靠重建家园的精神给予高度评价,对街道和村反应快速、组织得力、救援科学及时,最大限度地减轻突发灾害造成的损失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南山街道和村级党组织要坚定战胜困难的勇气和信心,组织群众,积极开展生产自救、加快灾后重建工作,确保受灾群众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