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召开

2012/1/29 11:11:00 人评论

 

      1月16日上午,市政协九届一次常委会议召开。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副主席吕长河、李爱玲、刘琳、许东升,政协秘书长熊宁东及政协常委出席了会议。吕长河主持会议,何光华讲话。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协商通过了市政协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和市政协办公室人事的任命。

  何光华在讲话中要求,新一届政协常委要树立良好的形象,切实发挥引领、示范作用,争做政协委员学习研究表率;要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能力和水平,深入基层,了解市情、政策,履行好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要妥善安排,统筹兼顾,正确处理好本职工作和政协工作的关系,积极主动的参加政协组织的各项活动,使政协常委会成为一个和谐、融洽的集体,为宁国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