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市政协召开专委会主任会议

2012/2/10 11:11:25 人评论

 

     2月8日下午,市政协召开九届专委会主任会议。市政协主席何光华,副主席吕长河、李爱玲、万辉,政协秘书长熊宁东及各专委会主任、副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熊宁东主持,何光华、吕长河分别讲话。

  会议组织学习了《政协宁国市委员会委员管理暂行规定》、《政协宁国市委员会委员调研、视察工作办法》、《政协宁国市委员会专门委员会通则》等相关政策,并就市政协专委会工作进行了相关辅导。会上,各专委会主任还就2012年工作重点及打算作了交流发言。

  在认真听取各专委会的工作汇报后,何光华对各专委会的工作打算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各专委会主任都来自不同岗位,都具有丰富的工作经历和经济、社会管理经验,希望大家尽心、尽力、尽责,共同抓好政协专委会工作。他要求,各专委会一定要把握团结民主主题,充分发挥好专委会的作用;要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委员学习相关政策、制度,加强自身建设,组织开展活动,发挥好建言献策的职责;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原则,积极履行职能,始终做到与市委在思想上同心,目标上同向,工作上同力,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问题开展工作;要积极探索专委会工作新思路、新方法;要结合我市实际,在理论研究、制度建设、工作方式、工作内容等方面进行积极探索,共同把专委会工作做实、做精、做出成效,努力推进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发展。

 

市政协主席何光华作重要讲话

友情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