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政协宁国市委员会网站

加入收藏夹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协要闻

宣城市政协副主席郑在霞来我市调研

2012/2/22 9:44:19 人评论

 

    213日上午,宣城市政协副主席郑在霞一行来我市调研,并看望了驻我市的宣城市政协委员。我市政协副主席吕长河、李爱玲、许东升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座谈会上,驻宁宣城市政协委员联络组副组长首先向郑在霞一行汇报了联络组活动开展情况及2012年工作安排,各参会人员还分别汇报了各自履职情况,并围绕政协工作和社会热点、难点、焦点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郑在霞一行对我市政协工作及驻宁宣城市政协委员活动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在下一步工作中,广大政协委员要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充分发挥优势,认真履行职责,在围绕中心、服务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关注民生、履职为民上展现新成效,在增进团结、促进和谐上展现新进步,在强化自身、提升素质上展现新形象,努力为我市发展创造出新的业绩。

    在宁期间,郑在霞一行还看望了我市部分企业家政协委员。

郑在霞一行在东方碾磨公司调研

郑在霞一行在华瑞公司了解企业情况

友情链接